​传承好家风 幸福千万家 海滨社区10组“好家庭”获表彰
2021-04-22 11: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传承好家风 幸福千万家 海滨社区10组“好家庭”获表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许焕朝 陈蓉道)家是最小的国,国是千万家,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家风是作风、民风、社风的源头。4月17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海滨社区好家庭主题晚会暨好家风微论坛,在海滨社区蛇口渔街广场举行,10组家庭荣获“好家庭”称号,百余名社区居民参与了本次活动。

好家风好家训是传承文明的土壤,是培育家国情怀的摇篮,海滨社区党委始终持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领每一位海滨人做好文明家风的建设者、和谐家庭的创建者。活动现场,社区相关负责人为10组“好家庭”代表颁发了荣誉奖牌。今年3月以来,海滨社区党委通过走访、征集、动员深入辖区各小区、企业寻找好家庭,挖掘了一个个鲜活动人又正能量满满的好家庭、好家风故事,旨在通过弘扬好家风、传颂好家教来营造一个风清气正、和谐幸福的社区氛围。

小故事,大能量,小家庭,传大爱。在好家风微论坛环节,6组好家庭代表围坐一堂,以一个个或感人或激昂或正能量的家庭好故事讲述了海滨社区幸福和谐、睦邻友好的精神文化和社区氛围。

活动现场精彩与掌声不断,气势恢宏又动感十足的腰鼓表演《中国超前走》、柔力球表演《中华大舞台》,温馨动人的男女对唱《浪漫夕阳》等精彩节目同台献艺,不断将活动推向高潮,台下还设置了非遗糖画、传统草编、趣味面人、中华剪纸以及趣味垃圾分类游戏等便民服务摊位供居民畅游,引导广大居民弘扬好家风,共创好家庭,共建共享幸福海滨、和谐海滨。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