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红”!2021中超联赛首轮 深圳队2:1胜河南嵩山龙门
2021-04-22 10: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开门红”!2021中超联赛首轮 深圳队2:1胜河南嵩山龙门


4月21日晚,2021中超联赛第一轮,深圳队与河南嵩山龙门的比赛在花都体育场打响。(图片均来自深足俱乐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4月21日晚,2021中超联赛第一轮,深圳队与河南嵩山龙门的比赛在广州花都体育场打响。金特罗送出两个助攻,阿奇姆彭和卡尔德克分别取得进球,深圳队2比1击败对手,收获“开门红。赛后,阿奇姆彭获评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这是深足本赛季首场比赛,近2000名深圳球迷远征前往广州观赛。大家穿上橙色战袍,为深圳队将士呐喊助威。

深圳队球迷

比赛开始后,深圳队率先发动攻势,金特罗在第13分钟的吊射稍稍偏出。河南队通过任意球攻势制造威胁,张鹭将球扑出。深圳队在第21分钟首开纪录,阿奇姆彭接金特罗直塞推射破网,1比0!进球后,阿奇姆彭双手指天,告慰在天堂的母亲。

随后,河南队发起反扑,张鹭发挥神勇,多次化解对方的攻势。第28分钟,他扑出了河南队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不过,河南队在第31分钟抓住机会扳平比分。此后,李源一还获得了一次突破射门的机会,不过射门稍微高出横梁。上半场双方战成1比1。

深圳队2比1拿下首胜

下半场开场不久,金特罗开出角球,卡尔德克高高跃起将球顶进,2比1!深圳队再次领先!

此后,深圳队连续进行换人调整,徐浩峰、张远、郜林、瓦卡索和裴帅先后上场,其中瓦卡索上演了自己在深圳队的首秀。深圳队在比赛末段还有破门良机,第83分钟阿奇姆彭获得半单刀机会,不过在禁区前被对方门将绊倒,裁判给对方球员出示了黄牌。

最终深圳队2比1击败对手,拿到本赛季首场胜利。

出场阵容

赛后,深圳队主教练小克鲁伊夫表示,“今天与河南队的比赛,对我们队员的技战术、体能都要求很高。我认为我们球队踢得很棒,注意力很集中,在比赛过程中团结一致,拼到了最后一分钟,展现了球队的精神面貌。我为球员所展现的斗志感到非常满意。当然,球队还有很多需要提高和完善的地方,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将努力做好这方面内容,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

小克鲁伊夫称,这赛季深足引进了新球员,包括阿奇姆彭、卡尔德克、瓦卡索等,“他们到队时间比较晚,只和球队合练了很短时间。但我相信,通过更多磨合以及体能方面的加强,球员之间的配合会更默契,球队会有更好的表现。”

 

[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