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人大代表赴区水务局视察指导优饮水入户工程
2021-04-22 10:0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市、区人大代表赴区水务局视察指导优饮水入户工程

人大代表了解施工情况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21日讯(记者 关辉)4月20日下午,市、区人大代表到南山区第二阶段优质饮用水入户工程调研指导工作。市、区人大代表李继朝、谢兰军、胡宇舟、黄正龙、唐翔宇、于丽凤以及区水务局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视察。

当天,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阳光棕榈园小区和阳光荔景家园小区等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据区水务局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南山区第二阶段优质饮用水入户工程计划实施600个小区,于2019年10月开始进场施工,计划2022年12月底完成。截至目前,已完成施工130个小区,正在施工137个小区,151个小区准备进场施工,81个小区正开展前期设计工作,101个小区待实施。

座谈会现场

现场视察后举行座谈会,区水务局就现阶段优饮水改造完成情况、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点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事项进行了简要汇报。代表们对优饮水入户工程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从管理机制、项目推进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区水务局表示,优饮水改造是关乎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要求相关负责人切实树立责任意识,严控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管理。全面调动各单位工作积极性,凝心聚力,高标准做好工程各节点建设,确保质量的同时加快施工进度,全力推进南山区优饮水改造工程的实施工作。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