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总统:以方愿为进一步促进以中关系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2021-04-22 09:03
来源: 新华网

以色列总统:以方愿为进一步促进以中关系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人工智能朗读:

新华社耶路撒冷4月21日电(记者 尚昊)以色列总统里夫林21日表示,以方愿为进一步促进以中两国关系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资料图

里夫林当天在以色列总统府接受中国新任驻以色列大使蔡润递交国书时表示,以方永远不会忘记中国人民在二战期间给予犹太难民的无私帮助。近年来,两国关系取得积极进展。明年将迎来以中建交30周年,以方愿为进一步促进两国关系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蔡润表示,中华民族和犹太民族友好交往的历史源远流长。2017年,中以建立创新全面伙伴关系,两国关系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在共同抗击新冠疫情的过程中,中以两国人民相互帮助,“患难见真情”。中以双方克服疫情等影响,推动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积极进展。中方将落实好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为促进中以创新全面伙伴关系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