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次人才光明行”即将启程,三大看点抢先看
2021-04-21 23: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高层次人才光明行”即将启程,三大看点抢先看

深圳新闻网4月21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汪佳秀)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将于4月24-25日在深圳举行。为进一步扩大人才交流大会影响力,吸引国际人才到光明发展,助力光明科学城建设, 深圳市光明区科技创新局将于4月26日举行“人才启航 智汇光明”为主题高层次人才光明行活动。

光明区是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的核心功能承载区和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活动打破以往单一面对面交流沟通方式,邀请国内外高层次人才到光明区实地考察,通过亲眼观察、亲自体验、亲身感受,了解光明区的发展情况。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将安排前往光明科学城展厅、深圳湾实验室、留学人员创业园及网红打卡地虹桥公园等地参观考察, 期间还将举办光明区优质营商环境、产业政策、人才服务政策推介会和圆桌座谈。

目前,高层次人才光明行活动处于项目征集阶段,受到国际创新人才专家的欢迎,由于征集项目数量有限,欢迎有意加入光明科技创新发展的国内外高层次人才专家抓紧时间踊跃报名或咨询。

光明行活动三大看点:

关键词1:政策

全面了解光明科创、人才最新政策体系

此次活动旨在深度接轨国际人才资源,为高层次人才专家近提供了解光明的窗口,包括光明区优质营商环境、“1+4+N”政策体系、“3+1”专项产业政策、高层次人才引进、创新创业支持等一系列扶持政策,全程干货满满,一站式、全方位提供光明政策“大礼包”。

关键词2:建言

光明科学城,等你来建言

光明区从不为人知的“关外”区域到“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西北部中心”的战略定位,每一步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力量。活动期间,政府部门将与参加活动的专家教授、优秀创业人才代表、留学人员展开圆桌座谈,倾听人才对光明科学城发展的建言献策,以国际化视角,共话光明新发展,点亮光明新智慧。

关键词3:环境

实地感受山水田园、宜商宜居环境

此次活动将实地参观左岸科技公园、虹桥公园,感受光明区山水田园都市独有的风光;走访光明科学城展厅、深圳湾实验室、留学生创业园等地,全面了解光明区的国家战略定位及光明科学城发展情况。通过与已在光明发展的创业者零距离交流,亲身感受光明的创新创业氛围。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