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82名深中学子被美国USNEWS排名前50综合大学和文理学院录取
2021-04-21 22:0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喜讯!82名深中学子被美国USNEWS排名前50综合大学和文理学院录取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姚卓文)深圳中学发布2021届海外录取报告,截止4月20日,在已经发布的海外大学录取中,2021届95名深中国际部学子成绩亮眼。

美国排名前十的综合性大学和文理学院中,有12名深中学子获得了来自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耶鲁大学、芝加哥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等知名学府的13封录取通知;6名同学获得了来自康奈尔大学等5所常春藤学校的6封录取通知。美国USNEWS排名前30综合大学和文理学院录取56名深中学子,占美本申请总人数86人的65.1%。美国USNEWS排名前50综合大学和文理学院录取82名深中学子,占美本申请总人数86人的95.3%。

此外,英国方向申请中,有3名同学获得牛津大学录取、1名同学获得剑桥大学录取,共有26名同学获得来自4所G5超级精英学校的录取通知,占英国方向申请人数49人的53%。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