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心”又走“新” 梅林党课开讲啦
2021-04-21 17: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走“心”又走“新” 梅林党课开讲啦


梅林街道“党课开讲啦”现场视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20日讯(记者 何静 通讯员 李健媚 邹宇阳)一条横幅、一处路标、一个讲台、数张小板凳……4月20日上午,一场生动、精彩的“草坪党课”在梅林公园里开讲。此次党课邀请福田区委党校副教授肖丹担任主讲人,肖丹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优良传统”主题带领大家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

肖丹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优良传统”主题带领大家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

党课现场,吸引了很多游园群众、游客驻足倾听、观看、拍照,党课现场氛围浓厚,极具感染力。课后,党员及群众们都表示,户外党课别出心裁,有“意思”更有“意义”,通过了解党的历史,接受红色洗礼,进一步感受革命精神,弘扬优良传统。

梅林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适逢建党100周年,梅林街道结合“党课开讲啦”活动主题,积极创新党课讲授方式,从“室内授课”到“户外讲学”,让党课更具创意、更接地气、更有活力,有效激发党员参与党建活动的积极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成效。

据了解,梅林街道将继续探索党课宣讲新模式,采用体验式、互动式、沉浸式等形式,开展系列主题党课,以优异成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