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财政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1-04-21 16:5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南山区财政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张小臣)4月19日下午,南山区财政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六届市纪委七次全会、七届区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温靖宇主持,区纪委监委派驻一组组长邓容旺、曾勇源及局全体干部职工出席了会议。

会议从加强组织领导、以廉政教育为抓手、勇于担当作为三个方面总结回顾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对2021年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还集中观看了区纪委明察暗访纪录片。

随后,温靖宇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以“坚定不移推进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主题的廉政党课。他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准确把握上级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贯彻落实;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认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廉政教育,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财政干部队伍;要切实履行财政担当,进一步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加快推进财政治理能力现代化。

区纪委监委派驻一组组长邓容旺充分肯定了财政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希望财政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立足岗位职责,继续认真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促进财政工作及财政队伍健康发展。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