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网测评⑳|“好喝又排毒”?记者亲测新晋“网红”油柑果汁
2021-04-21 15:0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网测评⑳|“好喝又排毒”?记者亲测新晋“网红”油柑果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1日讯 (记者 曾郅云 曾剑星 翁瑞峰 实习记者 王莉琳)最近,茶饮界掀起一阵油柑风潮!走在大街小巷,大家随处可见油柑饮料的身影,这也让原本小众的水果油柑成为了今春网红。据了解,油柑多产于两广地区,是一种可食用水果。据科学研究表明,油柑作为民间中药在我国已有2000年的历史。古人常用油柑果实治疗消化不良、胃腹痛、感冒、牙疼、咽喉痛,疝痛、痢疾、咳嗽等疾患,深受闽粤地区人民所喜爱。

混果汁(梅林店)外的油柑宣传海报

为了证实油柑果汁是否真的如传说中那样“好喝又排毒”,记者特别邀请到了四位长期“混迹”于茶饮界的小伙伴为大家亲身测评。

本期测评分别选择了茶力的小怪兽山泉油柑(半糖)、混果汁油柑津津青苹果(少糖)、星满杯满杯油柑王(半糖)、野萃山油柑巨峰葡萄(半糖)四种产品,同时将维度分为主观与客观两种,满分定为五颗星。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