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 盐田综保区服务中心党支部举办“四史”知识测试
2021-04-21 08: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党史学习教育 | 盐田综保区服务中心党支部举办“四史”知识测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16日下午,盐田综合保税区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党支部以“学习四史,锤炼党性”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四史”知识测试。

盐田综保区服务中心党支部举办“四史”知识测试

为开展好此次测试,盐田综合保税区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党支部专门制定了《深圳盐田综合保税区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党支部“四史”知识竞赛活动实施方案》。此次测试是知识竞赛活动的第一阶段,通过测试检验党员的学习成效,同时为下一阶段的现场知识竞赛选拔参赛人选。

测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题型分为单选、多选、判断题和填空题,知识涵盖面广,突出对重要历史人物、重要历史事件、历史现象的考察。测试结束后,党员们均表示,学好“四史”是党员的一门重要必修课,通过测试,找到了平时学习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有效检验了对“四史”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和理解情况,促使调整和改进学习方法,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据了解,此次测试旨在引导党员加强对“四史”的学习,教育党员铭记历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发挥聪明才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实现区委区政府提出的“产业兴盐”战略、实现盐田综合保税区高质量发展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