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宣传文化系统主要负责人季度例会举行
2021-04-21 08:3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全市宣传文化系统主要负责人季度例会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全市宣传文化系统主要负责人季度例会举行

奋力跑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加速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韩文嘉)昨日,全市宣传文化系统主要负责人季度例会举行,总结前一阶段全市宣传文化工作,推动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强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广东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市宣传文化教育系统各单位以及各区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以及工作计划。

王强从六个方面部署了下一阶段全市的宣传文化工作:认真“用心”做好市第七次党代会宣传报道,积极“用情”开展建党百年宣传文化活动,持续“用功”守好意识形态安全“南大门”,扎实“用劲”推进宣传思想文化领域改革攻坚,精准“用力”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善于“用势”谋划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他表示,随着“七一”会等重大时间节点的日益临近,各项工作都要紧锣密鼓推进,全市宣传文化教育战线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一天当作两天用、两步并作一步走”,奋力跑出宣传思想文化教育工作的“加速度”,为庆祝建党百年交出宣传文化教育系统的优异答卷。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