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国王学院学校罗湖校区建设正式启动 落户罗芳村 实行小班制
2021-04-21 07:54
来源: 深圳商报

英国国王学院学校罗湖校区建设正式启动 落户罗芳村 实行小班制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1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王斗天 通讯员 杨芬)4月20日,英国国王学院学校罗湖校区启动仪式在京基100大厦举行。这是京基集团与狄邦教育集团携手英国国王学院学校2019年11月份签署合作协议后,在深圳落地启动的第一个校区。

英国国王学院学校罗湖校区将落户于罗湖区罗芳村,是一所九年制学校。学校实行“小班制”,每班招收25人,每年级开设4个班级,全校招生900人,计划于2023年9月开学。在办学模式上,学校将以中国义务教育教学大纲为基础,融入现代教育理念和方法的双语课程体系,为中外籍学生同时提供全天接触的中文教学和英文教学。在教师方面则遵循一位外籍教师与一位中方教师搭班,外加助教提供额外支持的模式,营造灵活、开放的学习氛围。同时,学校将通过构建“学术保障”“课程延展”“学生关顾”等三大保障体系,激发每个学生最大潜能,促进学生在学识、情感、体魄、社会技能的全面发展。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