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1080个学位!今年9月又一所高质量高颜值学校将亮相光明
2021-04-21 07:22
来源: 晶报

提供1080个学位!今年9月又一所高质量高颜值学校将亮相光明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0日讯(晶报记者 刘梦娇)今年9月,由广东省最知名的品牌学校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全面输出管理的一所新型学校将亮相光明,它就是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光明星河小学(以下简称“华附光明星河小学”)。该校与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以下简称“华师附小”)一脉相承,是一所具有特区秉性、光明气质、华师气派的未来学校。

据了解,华附光明星河小学是华南师范大学、深圳市光明区政府与深圳星河控股有限公司联合创办的一所高品质高起点的6年一贯制公办学校,是光明区政府采用“政府+名校+名企”办学模式的又一重大创新,是光明区重点打造的民生项目。学校总占地87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9240平方米,规划24个教学班,每班约45名学生。

整个校园以“三园八大中心”设计,将按照最高标准建设教育教学设施,为师生配置先进的标准课室、计算机室、音乐室、舞蹈室、美术室、书法室、科创室、室内运动场馆、阅读空间、科创空间、心理疏导空间等功能场所,为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提供全力保障,实现中国学生核心素养的培养。学校以高质量、高颜值为建设目标,结合学校的位置与空间特点,设计师通过架空、悬挑等设计手法,与中国传统的书院设计相结合,凸显门为礼、轴为序、堂为和、诗为境、园为乐的书院礼仪空间。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