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普惠“碳中和”小微信贷来了!五大品牌汽车最高可贷100万元
2021-04-20 16: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平安普惠“碳中和”小微信贷来了!五大品牌汽车最高可贷100万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徐哲康)近日,在广东深圳经营一家五金机械设备公司的董女士表示,公司大量囤货急需要一笔资金周转,在平安普惠深圳分公司的咨询顾问小陈的帮助下,董女士通过平安普惠A PP申请,最终获得100万贷款资金。她表示,这笔贷款利息优惠,而且额度很高,很好地解决了公司的燃眉之急。董女士面露喜色地说:“没想到我15年买的这辆保时捷,还能申请100万的贷款下来。”

日前,平安普惠宣布小微经营贷产品“车e贷”针对五大汽车品牌客群全面升级产品方案。这是继去年宅e经营贷全线上化后,平安普惠再次在小微抵押贷款产品方面做出创新,同时也是平安普惠首个“碳中和”概念小微信贷产品。

据悉,“车e贷”是平安普惠针对小微企业主“快、频、急”的经营性融资需求特征,联合合作方共同向用户提供的一款综合性融资服务产品。此次“车e贷”升级,针对奔驰、宝马、保时捷、奥迪、特斯拉的五大汽车车主,可以获得汽车估价最高4倍、最高100万元的贷款额度,综合融资成本比升级前更低。

升级后“车  e贷”产品不仅运用科技赋能流程,同时也大大提升服务的便利性、体验感。在原来“全线上申请、不质押、免装GPS”的优良体验基础上继续简化流程,车龄5年内的多维客户大多数可免去远程视频面谈环节,时效更快。新“车e贷”可提供接近无抵押贷款产品的体验,服务可得性大幅提升。

值得关注的是,新“车e贷”在产品设计中战略性地纳入了新能源汽车。据介绍,这一方面降低传统车抵产品的门槛,解决了众多新能源车主融资难问题。另一方面,平安普惠通过在产品设计中增加绿色金融维度,积极开展绿色普惠金融先行探索,助力“碳中和”目标的实现。

一直以来,平安普惠通过发展负责任的金融科技,与合作金融机构一起,不断创新小微信贷产品,攻坚小微信贷的难点堵点,不断提升小微信贷服务的便利性、可得性和体验感。

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12月31日,平安普惠零售信贷余额达人民币5451亿元,累计借款人约达1450万人,在2020年四季度新增贷款中,小微企业贷款占比达到74.4%。未来,平安普惠将持续探索小微产品设计创新,全面满足不同时期、不同场景下小微企业主的融资需求,并以优质便捷服务体验为小微企业发展注入新活力,打造有温度、值得信赖的小微信贷服务。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