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伟中在与各区委(党工委)书记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集体谈话时强调 全面落实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要求
2021-04-20 07:2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王伟中在与各区委(党工委)书记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集体谈话时强调 全面落实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要求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0日讯(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綦伟)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4月19日,市委书记、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伟中与各区委(党工委)书记集体谈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我市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见到成效。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深圳市指导组组长曾祥陆到会指导。

王伟中强调,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区委(党工委)书记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把教育整顿工作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要切实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坚持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把讲忠诚作为第一标准,坚决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全力配合中央督导组和省指导组开展工作,锻造铁一般理想信念、铁一般责任担当、铁一般过硬本领、铁一般纪律作风,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深圳政法铁军。要全面落实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要求,充分激发自查自纠的动力,切实发挥组织查处的威力,不断提升专项整治的效力,使各级政法单位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坚决打赢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要统筹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改革发展稳定工作,把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保安全护稳定紧密结合起来,与推动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措施落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