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山海之约•遇见深圳 | 招募10对夫妻参与“幸福接力”

山海之约•遇见深圳 | 招募10对夫妻参与“幸福接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山海之约•遇见深圳招募10对夫妻参与“幸福接力”执子之手,与之偕老风雨同舟,相濡以沫责任担当,互敬互爱……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大鹏新区第二届“山海之约•遇见深圳”活动即将启动报名。传承时代家风,致敬百年风华大鹏新区第二届“山海之约•遇见深圳”幸福接力活动,由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主办,大鹏新区婚姻登记处承办。本届活动将重点邀请10对来自大鹏新区各行各业的党员夫妻代表及家庭和谐夫妻代表参与展现新时代党员及群众的精神风貌及时代风采据悉,报名将于5月10日截止,参加活动的夫妻除提供报名材料的同时,主办方鼓励大家附上原创视频,分享夫妻日常记录和家庭生活中幸福时光

山海之约•遇见深圳

招募10对夫妻参与“幸福接力”

执子之手,与之偕老

风雨同舟,相濡以沫

责任担当,互敬互爱

……

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

大鹏新区第二届

“山海之约•遇见深圳”

活动即将启动报名!

传承时代家风,致敬百年风华

大鹏新区第二届“山海之约•遇见深圳”幸福接力活动,由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主办,大鹏新区婚姻登记处承办。

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移风易俗,弘扬新风正气,积极倡导婚俗改革、破除陈规陋习,加强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树立文明节俭、个性现代的婚俗新风,形成良好的社会风尚,促进婚姻幸福、家庭和谐。

本届活动将重点邀请

10对来自大鹏新区

各行各业的党员夫妻代表

及家庭和谐夫妻代表参与

展现新时代党员及群众的

精神风貌及时代风采

据悉,报名将于5月10日截止,参加活动的夫妻除提供报名材料的同时,主办方鼓励大家附上原创视频,分享夫妻日常记录和家庭生活中幸福时光。而最后入选的10对幸福夫妻代表,5月下旬将受邀参与“传承时代家风,致敬百年风华”沟通分享会,交流和分享婚姻家庭理念,并赠送婚纱照拍摄的“幸福礼”。

·招募H5二维码·

内容来源 | 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

统筹制作 | 深圳市大鹏新区融媒体中心

点个在看,再评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