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名学生共绘百米画卷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04-19 21: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160名学生共绘百米画卷庆祝建党100周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9日讯 (记者 陈彬 通讯员 何建华)4月19日下午,燕罗街道关工委、燕罗街道团工委联合标尚学校开展了主题为“童心绘祖国 永远跟党走”的青少年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160名少年儿童用手中的画笔在百米长卷上绘出党的光辉历程、红色故事,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活动现场,同学们俯下身子,手拿绘笔,用灵巧的双手在画纸上创作,从画面的构思到色彩的搭配,每一个步骤都一丝不苟。大家以画传情、 以画抒志 ,用五彩斑斓的色彩绘制起波澜壮阔的 历史 画卷,一笔一画深情地表达出对党的感恩之情和对祖国的美好祝愿。经过 2 个小时的精心绘制,一幅幅满含深情的作品呈现在大家眼前,诉说着“我的童心永向党,我的 热爱 献 祖国 ”的心声。

 

本次活动中,少年儿童们共绘红色画卷,共忆百年峥嵘岁月,不仅使红色基因得到进一步传承,同时也增进了少年儿童对党和祖国的深厚感情,激发了他们发奋 学习 、报效祖国、永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