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项目管理国际论坛即将开幕
2021-04-19 10: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第九届项目管理国际论坛即将开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9日讯(记者 潘宝仪)当前,传统的项目管理方法面临着新的挑战。面对各种实际项目场景出现的问题,如何转化危机,做好系统化的项目管理?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将于2021年4月24日下午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第九届项目管理国际论坛”(以下简称论坛),届时将邀请国内外项目管理权威专家学者,以“化危为机,行稳致远”为主题,旨在探讨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推进,新模式、新业态蓬勃发展的今天,企业等组织如何应对疫情等因素引发的外部环境变化,以项目为支撑创新管理模式,加速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论坛上将汇聚中外重磅嘉宾,分享精彩行业观点,其中Assure Care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Yousuf Ahmad将带来疫情如何颠覆项目交付的艺术与科学的主旨演讲;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华北分局局长、华西分局局长周可璋将基于中建八局EPC管理实践的思考,分享以领先的工程总承包管理助力打造世界一流建筑企业;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客户服务部部长将在论坛上探讨大型复杂装备产品项目管理实践与思考。

据了解,项目管理国际论坛自2011年起成为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的一个重要分会场,旨在汇集中外嘉宾和项目管理专业人士,共同分享国际项目管理的学术前沿和最新发展,为广大项目管理专业人士搭建一个提升项目管理水平、交流项目管理经验、跟踪项目管理最新发展的国际交流平台。

 


[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