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最高奖励1亿元!深圳2021年促消费提升扶持计划项目奖励开始申报啦
2021-04-19 07: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最高奖励1亿元!深圳2021年促消费提升扶持计划项目奖励开始申报啦

早上好!这是第859份深新早点

感谢关注由深圳特区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联合出品的深新早点

提供全览式新闻集锦早餐服务

天下事,早知道

早上好,小伙伴们!

又到周一啦,

周末两天大伙都去哪浪了呢?

数据显示,中国已有超过2亿人单身。

他们聚合成庞大的消费新势力,

催生出新的消费观。

在一线城市,

40%左右单身青年处于“月光”状态,

42%的单身消费者愿意为“悦己”买单。

说一说你的工资都去哪儿了?

今日天气

我市阴天间多云,偶有分散小雨;气温22-27℃;东风3-4级,沿海、高地和海区阵风6-7级;相对湿度35%-85%。

来看看今天的深新早点有什么内容吧!

深圳事

1、4月18日上午,宝安区联手华侨城集团经过三年匠心建设的“湾区之光”摩天轮正式向公众开放。详细>>

2、深圳红色电影周昨日启动,全年将展播展映不少于5000场的经典红色电影。

3、《2020年粤港澳大湾区上市企业品牌传播力报告》今日发布,深圳有236家公司跻身500强榜单,上榜企业数量位居湾区城市之首。

4、百度地图发布《2020年度中国城市活力研究报告》,从2020年度中国城市的人口吸引力排行来看,最具吸引力的前三个城市均来自广东省,分别是深圳、广州和东莞。

5、天鹅湖畔花园安居房合格认购名单出炉,20991户申请家庭入围,项目位于龙岗区平湖街道,此次该项目共配售安居型商品房房源420套,配售均价为18902元/平方米(按建筑面积计算,为毛坯房价格),预计交付使用时间为2021年8月31日。详细>>

6、深圳市2021年体育中考正在火热进行中,目前,光明区和坪山区已完成全部考试任务,全市已有过半考生顺利完成考试。

7、深圳企业注意啦!零售额营业额有增长、在深开设首店……符合相应条件统统可申报奖励,最高达1亿元。

近日,深圳市商务局发布《关于申报2021年消费提升扶持计划促进经济稳增长项目的通知》、《关于申报2021年促消费提升扶持计划消费增长项目(奖励类)的通知》以及《关于申报2021年促进消费提升扶持计划零售额(营业额)增长奖励项目的通知》。符合申报2021年促消费提升扶持计划奖励类项目相应条件的深圳企业,可于4月15日至27日进行网络填报,纸质材料提交时间截至4月30日。

本次申报的奖励类项目包含八大类,即零售额(营业额)增长奖励项目、“二手车经销商”奖励项目、“新零售”奖励项目、“零售龙头企业”奖励项目、“壮大小微企业”奖励项目、“大型零售企业品牌店”奖励项目、“批发零售龙头企业采购中心”奖励项目、“制造业企业销售公司”项目。各类零售额奖励类项目不能重复申报。

8、4月18日起,全市疫苗接种已重新启用“深圳系统”,并通过实时上传数据与“省系统”对接。今天上午8:00起,内地居民就可以预约新冠疫苗接种了。详细>>

9、由中铁二十五局承建的赣深高铁4标总长76.76单线公里无砟轨道工程4月18日顺利完工,为今年底赣深高铁开通运营奠定了坚实基础。

10、近日,深圳市商务局发布《关于尽快更正“绿色和智能消费”购置补贴发放账户信息的公告》。截至目前,该局已经分五批向28万多名深圳居民发放了补贴款。在此过程中,共有1136名补贴对象因银行账户异常导致补贴拨付失败。详细>

天下事

1、中美达成应对气候危机联合声明。

2、外交部副部长日前接受美联社专访时表示,中美之间应是你追我赶的良性竞争,而不是你死我活的恶性竞争。

3、生态环境部相关负责人就日本福岛核事故处理后废水排海问题表示,希望日本对国际社会负责。

4、秦皇岛海事局发布航行警告,4月19日8时至4月30日18时,渤海部分海域将执行军事任务,禁止任何船只及人员进入。

5、近日,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高校陆续发布强基计划招生简章,普遍扩大了强基计划入围比例。

6、18日22时11分,台湾花莲县发生5.6级地震,震源深度7千米。22时14分台湾花莲县发生6.1级地震,震源深度5千米。

7、广西桂林警方通报,17日,桂林发生一起大客车撞限高栏的道路交通事故,造成1人死亡,6人受伤。目前,大客车驾驶人已被警方控制。

8、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举行集会抗议针对亚裔的歧视行为和仇恨犯罪。

9、针对捷克政府驱逐18名俄罗斯外交人员,俄罗斯外交部警告说,捷克“完全清楚”这一决定将导致何种后果。

10、法国总理办公室宣布,为防止变异新冠病毒传播,法国将对来自阿根廷、巴西、智利和南非的入境者实施为期10天的隔离。

科技&财经

1、近日,便携式小型制氧机等多型单兵制供氧保障器材在高原边防部队配发试用,全军海拔3000米以上点位吸氧实现全覆盖。

2、我国首艘具备破冰能力的大型航标船“海巡156”轮日前下水,填补了我国破冰航标船的空白。

3、博鳌亚洲论坛旗舰报告发布,报告认为今年亚洲经济增速有望达到6.5%以上。

4、截至18日16时,中国电影市场2021年度总票房(含预售)突破200亿元。票房榜前三名影片分别为《你好,李焕英》《唐人街探案3》《送你一朵小红花》。

5、科创板调整发行上市申报规则,限制金融科技等企业上市。

编辑:卢彩萍

配音:张蓝云

校审:施翔东

转载请注明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