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简历9000份!粤港澳大湾区人才推荐专场在深引就业热潮
2021-04-18 23:1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收到简历9000份!粤港澳大湾区人才推荐专场在深引就业热潮

人工智能朗读:

热门行业名企云集 优质岗位高薪求贤

活动现场聚集了互联网、金融、智能制造、生物医疗、教育、专业服务、房地产建筑等多个热门行业的领军用人单位。其中包括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衍盛资产、深信服、兴业证券、招商证券、联储证券、深圳农商行、申港证券、银联商务、中国联通、中国中铁、TCL、闻泰科技、金蝶、顺丰、华大基因、大族、融创、勤诚达、香江集团、华盛昌、深圳出版集团、新东方、鸿芯微纳、华盛昌、深南电路、深圳航天工业技术研究院、深圳计算科学研究院、深圳市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研究院等优质单位。

现场面向毕业生提供软件开发、硬件工程、教师、数据分析、生物研究、游戏开发/策划、品牌宣传、运营管理、产品经理、市场策划等职位,吸引了众多学生前去咨询面试。大多数用人单位同时提供管理培训生、实习生等岗位,充分保障岗位资源。据统计,五成岗位月薪近万元,逾七成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为求职毕业生提供高质量的就业机会。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