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4月至6月,这场万人亲子趣味运动会等你来参加!
2021-04-18 20: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今年4月至6月,这场万人亲子趣味运动会等你来参加!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8日讯 (记者 曹园芳)昨日,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发起,深圳市文化旅游促进会和宝能·第一空间联合主办,深圳市罗湖区旅游行业协会协办,深圳市犇趣企业顾问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罗湖区首届万人亲子趣味运动会”启动仪式暨首场比赛在罗湖区宝能·第一空间顺利举行。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旅游行业管理处科长陈聪,深圳市文化旅游促进会、罗湖区旅游行业协会会长陈穗、党支部书记陈浩,宝能·第一空间营销策划总监张业创等嘉宾莅临现场,共同宣布“罗湖区首届万人亲子趣味运动会”正式启动。

“我们举办这次活动,是想提升孩子们对社会的认知,让家庭与家庭间有更多的互动交流。”陈穗在接受深圳新闻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要让孩子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体”是其中重要的组成部分,“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提高孩子们的身体素质,也让家长与孩子间有更多互动了解的机会。”

张业创在致辞中表示,宝能•第一空间是宝能集团倾力打造的家居艺术生活空间,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希望社会多一些真正从孩子们的快乐出发,以孩子们的角度展开的趣味活动,和孩子们一起在快乐中成长,促进孩子们身心健康发展,鼓励孩子们去实践和培养自己的兴趣、特长。

活动当天,报名参加活动的亲子家庭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完成了亲子趣味运动会的首场比赛。一幅幅美好的画面,一个个快乐的瞬间,呈现的不仅仅是运动会的精彩,更是拉近了家长和孩子们的距离。孩子们在游戏中找到快乐,在关爱中体味亲情,在运动中获得健康。

据了解,此活动将在今年4月至6月的周末和节假日持续举办春季初选赛,运动会体验项目也将不定期更新,持续为参与活动的亲子家庭提供运动欢乐。6月12日将举办本系列活动的春季决赛,届时参加并获得任一场初选赛前三名的亲子家庭可以参加季度决赛,在赛场上一展风采。

[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