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季度哪天最拥堵?高峰期车辆平均时速多少?这份报告给你答案!
2021-04-17 21:34
来源: 深圳商报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一季度哪天最拥堵?高峰期车辆平均时速多少?这份报告给你答案!

延伸阅读

这些医院和商场很堵

医院和商场一直是出行需求较高的目的地,基于高德地图数据智能——城市交通评诊治分析决策系统,从全国主要城市中分析强吸引医院,数据显示,2021年3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驾车出行热度最高,其次是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河南省人民医院。

从医院周边道路拥堵情况来看,排名前十的医院中,有八家医院周边道路全天拥堵延时指数均高于2.0,其中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周边道路拥堵延时指数最高,高达2.70;而同样是热门医院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郑东院区的周边道路通行状况整体较好,全天拥堵延时指数均低于1.50。

《报告》显示,全国主要城市驾车强吸引商场中,北京朝阳大悦城购物中心自驾热度最高,其次是上海百联奥特莱斯广场、深圳壹方城购物中心。

内容来源:深圳商报

编辑:马丹

校审:施翔东

转载请注明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