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季度哪天最拥堵?高峰期车辆平均时速多少?这份报告给你答案!
2021-04-17 21:34
来源: 深圳商报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一季度哪天最拥堵?高峰期车辆平均时速多少?这份报告给你答案!


资料图。

通过宏观数据分析,也可以发现不同城市市民的出行偏好和习惯,数据显示,本季绿色出行意愿最强的城市为北京市,其次为兰州和上海,深圳居第七位。

高德交通大数据显示,深圳市一季度高峰拥堵延时指数1.531,即高峰出行时间是畅通状态下的1.531倍,高峰平均行车速度29.02公里/小时。其中3月拥堵情况最严重,高峰期城市平均行车速度27.49公里/小时。2月26日是一季度最拥堵的一天,高峰拥堵延时指数达1.97。

全市通勤日早高峰拥堵道路监测中,沿河南路(由东向西方向)、梅观路(从G94珠三角环线高速到北环皇岗立交桥-由北向南方向)、香蜜湖路(从福龙路到福强路-由北向南方向)拥堵情况居前三。通勤日晚高峰拥堵道路中,留仙一路(从留仙二路到上川路-由东向西方向)、新生路(从同富路到盐龙大道辅路-由东向西方向)、香蜜湖路(由南向北方向)排名靠前。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