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阿卡索总部:“桃李计划”让优质教育资源均衡发展
2021-04-16 22: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走进阿卡索总部:“桃李计划”让优质教育资源均衡发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6日讯 (记者 曹园芳)今日,深圳新闻网记者走进在线英语教育品牌阿卡索总部,了解其企业经营模式、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规划。

据介绍,阿卡索成立于2011年,专注为中国孩子带来在线英语教育服务,目前阿卡索拥有全球员工14000多人,其中全职外教10000多人,所有外教均持有TESOL/TEFL等国际教学资格证书上岗,经过培训的专业外教,获得英国权威机构Ascentis的监督、考核和认证,在教学质量上为学生提供保障。

记者了解到,阿卡索在公益课堂进校400余所后,探索出一套相对成熟的“双师课堂”英语授课模式,创建了“阿卡索·桃李计划”公益项目,希望通过该项目为更多偏远及贫困地区的孩子带来优质的教育资源,以科技赋能教育,解决当地外教资源匮乏的难题,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均衡发展。

“未来,阿卡索将会在不断夯实品牌实力的同时,积极践行普惠教育,继续加大对‘双师课堂’公益的投入,为更多的孩子带去优质的教育资源。”阿卡索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继续加大“阿卡索·桃李计划”的推行,为更多地区学校输送教育资源,今年3月,阿卡索先后在甘肃武山县和广东河源启动在线外教双师公益课程,希望为当地学校的英语教学带来更多的帮助。

[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