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与现代结合 中国邮政坪山局开设青年运动交友主题邮局
2021-04-16 15:4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传统与现代结合 中国邮政坪山局开设青年运动交友主题邮局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近日,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坪山局与深圳本土品牌开展合作,开办青年运动交友主题邮局,进一步发挥双方核心优势,将“新文创产品+服务升级+运动交友+主题活动”,通过跨界、创新、赋能、融合,形成全场景、全业态的数字化服务理念,为用户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服务体验。

据了解,青年运动交友主题邮局将从多方面开发纪念品、衍生品,组织线下体验活动,展示当代邮局风貌,彰显传统与现代结合碰撞出的魅力,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青年运动交友主题邮局重点助力团委、社区组织的青年运动交友会。深圳单身青年的生活节奏快,生活与工作压力大,企业与企业间又缺乏互动。通过青年运动交友会,给广大的单身男女搭建互相认识了解的平台,拓宽生活的广度。让更多的适龄单身男女“脱单”,促进了单身青年养成幸福恋爱、踏实工作的人生态度,为打造和谐社区共同奋斗。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