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伟中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4-16 08:4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王伟中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王伟中主持会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6日讯 (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綦伟)4月15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王伟中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着眼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构建新发展格局、破解区域发展不平衡不协调问题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战略意图,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心怀“国之大者”,全力支持配合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落地落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为全国形成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总体布局贡献深圳力量。要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学习借鉴中部地区好经验好做法,举全市之力推动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和实施深圳综合改革试点等重大国家战略加快实施,以主阵地作为加快建设大湾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进一步完善“基础研究+技术攻关+成果产业化+科技金融+人才支撑”全过程创新生态链,着力打造原始创新策源地、核心技术发源地和全球创新人才向往集聚地,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和产业创新高地,推动深圳在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要跳出深圳看深圳,加强与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对接,深入实施“东进、西协、南联、北拓、中优”发展战略,加快“深圳都市圈”规划建设,更好服务全国、全省发展大局,共同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