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余份求职意向达成!嘉北社区招聘会举行
2021-04-15 20:4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80余份求职意向达成!嘉北社区招聘会举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15日讯(见习记者 郝钰诗 通讯员 贺心怡 张艳红)为切实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用工难等问题,4月15日下午,深圳市罗湖区南湖街道嘉北社区党工委联合南湖街道公共事务中心,在海燕广场举办“嘉位以待、圳等你来”嘉北社区党建赋能企业发展招聘会。

据悉,本次招聘会共有街道内外27家企业报名参会,包括了10余种行业类别,40余个工种,招聘人数超300人。现场接待求职咨询人员超500人,签订《求职意向书》的有80余份,通过商谈已取得实质性进展并互换联系方式的有170余人。

前来参加本次招聘会的颜女士告诉记者,因为自己是全职妈妈,除了早上和晚上其余时间都很空闲,刚好看到有在招兼职就过来咨询了,岗位是服装导购,一天四小时的工作很轻松,也填写了相关信息,现在静等offer。

报名参会的企业代表周先生对本次招聘会十分期待,他向记者透露,现场已经收到多份简历,打算回去仔细进行筛选。

街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嘉北社区党委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后续还会举办更多的“办实事”活动。

[编辑:郝钰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