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快来“我为国家安全打CALL”!
2021-04-15 11:45
来源: 南方网
人工智能朗读:

4 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快来“我为国家安全打CALL”!

国家安全

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

维护国家安全

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

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

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

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

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活动主题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

由广东普法推出的

“国家安全在身边”线上宣传活动

今天正式开始!

4月14日-4月20日

进入“广东普法”

点击菜单栏的“国家安全”

即可了解国家安全,抽取奖品奖金

活动流程

一、扫描下方“广东普法”二维码,点击菜单栏的“国家安全”,即可进入活动页面。

二、在浏览完国家安全宣传相关页面后,选择一枚安全勋章,点击下方“我为国家安全打CALL”按钮,即可生成海报,海报可转发至朋友圈和各大微信群。

三、活动设置了“打CALL排行榜”,你可以积极发动身边人加入你的打CALL团为你打CALL。

活动时间

2021年4月14日-4月20日

活动规则

一、所有打call的用户都可以点击“每日抽奖”抽取奖品和随机现金红包,每人每日可有三次抽奖机会。抽中奖品的用户可在中奖页面填写相关信息,如需查询中奖奖品可以点击“我的奖品”;抽中奖金的用户可在中奖页面进行核销,红包将即时到账。

二、首次打call后可无上限地邀请“好友打call”,点击“我的打call团”可以查看为自己打call的好友人数。

每名受邀用户活动期间最多可为3位好友各打call1次,可为多个勋章打call1次。

三、活动结束后,“打call排行榜”前十名可获赠一把普法君雨伞和一本民法典。

奖品设置

抽奖

一等奖 国家安全教育礼盒10名

二等奖 精美马克杯30名

三等奖 学习笔记本或充电宝60名

排行榜

活动结束后排名前十的,

将获得一本民法典和一把雨伞。

奖金设置

2000份1元奖金

2000份2元奖金

400份5元奖金

200份10元奖金

领奖方式

抽中奖金的可在中奖页面进行核销。

实物奖请在4月30日前,在H5页面内根据提示留下“姓名+电话+地址”等信息以便礼品寄出。逾期未登记的中奖者视为放弃领奖。

每个人都应该

以国家主人翁的姿态

积极维护国家安全

安而不忘危

存而不忘亡

治而不忘乱

以身作则

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

什么是国家安全日?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是为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而设立的节日。2015年7月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第十四条规定,每年4月15日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什么是国家安全?

法律明确,“国家安全”即国家政权、主权、统一和领土完整、人民福祉、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国家其他重大利益相对处于没有危险和不受内外威胁的状态,以及保障持续安全状态的能力。

国家安全包括哪些方面?

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忧患意识是每一位公民的责任。

《国家安全青年说》

由广东省普法办公室、

广东省司法厅、

广东省国家安全厅主办,

广州海关、广州市司法局、

广州市普法办公室承办,

《人民法治》杂志社、广东长隆集团

广东省南粤公益基金会协办的

“国家安全在身边”

广东省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暨法律法规展览启动仪式

将于4月15日

在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隆重举办

来源:广东普法微信号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