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19th CIEP | 在国际人才服务展示推介专区,感受一场硬核知识与文化交融的盛宴
2021-04-14 09: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The 19th CIEP | 在国际人才服务展示推介专区,感受一场硬核知识与文化交融的盛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4日讯(记者 曹园芳)作为一名生活工作在中国的“歪果仁”,想咨询在华工作许可、来华签证政策?偶尔想念家乡特产?想要体验中国传统文化?在周末好好享受一杯咖啡?……这些,都可以在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之国际人才服务展示推介专区,得到解决。

了解深圳国际人才街区的建设成果;购买来自俄罗斯、意大利、法国等国家的特色产品;观看中国手工艺大师制作趣味传统工艺品;在书店和咖啡店小憩;了解更多的工作机会.....4月24日-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全新模式、全新体验,领略不一样的展会!

国际人才服务展示推介专区布局示意图

作为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国际人才服务展示推介专区位于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占地约2000平方米,是为在华外籍人才提供生活和工作服务的综合性平台。推介专区融合中外特色,采用中英双语设计,以街区市集的视觉效果打造国际交流合作平台,让参展参会的中外籍人士体验多元开放、国际融合的特色展区。

亮点一:国际人才街区建设成果展示区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深圳13个国际人才街区的建设成果,能够深入了解你所生活和工作的街道提供的多元化服务。这13个国际人才街区创建点包括深圳市人才研修院、福田区香蜜湖街道、罗湖区桂园街道、南山区蛇口街道及招商街道、盐田区梅沙街道、宝安区新安街道、龙岗区坂田街道、龙华区民治街道及观澜街道、坪山区坪山街道、光明区光明街道、大鹏新区大鹏街道。在这里,你不仅可以更好地了解你的工作和生活场所,也可以尽情享受街区中充满活力、勇于创新和快速发展的氛围。


亮点二:政策宣讲及项目路演区

在这里你可以听到专业律师讲解外籍人士在华日常生活中的法律常识,同时还有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分享外籍人士在华求职的渠道和面试经验。

亮点三:国际人才服务机构交流区

在这里你可以和知名国际人才服务机构交流,如Hexcubes、G公寓、Onepiece Work孵化器、益文书局、全球化社群Ladies Who Tech、GTCOM、中银律师事务所、新丝路国际教育等。

亮点四:国际志愿者工作成果展示区

展示疫情期间国际志愿者的工作剪影,讲述他们的“战疫故事”。

亮点五:文化融合展示体验区

在这里你可以沉浸式体验龙凤字、糖画、捏面人、京剧脸谱彩绘和茶艺等中国传统手艺文化。

亮点六:家乡特色商品展示区

在这里可以买到家乡的特色商品。例如,意大利的巧克力,俄罗斯的零食,还有法国的红酒等。

亮点七:外文书吧&休闲咖啡区

在为期两天的展览期间,咖啡可以免费享用。此外,我们还提供外语图书借阅服务

亮点八:语言服务

在这里,语言沟通毫无障碍,不仅现场有专门的翻译人员提供双语服务,文字介绍也都是中英双语。

[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