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尚学校开展“拒绝欺凌行为,建设美好班级”教育活动
2021-04-13 16: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标尚学校开展“拒绝欺凌行为,建设美好班级”教育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3日讯 (记者 陈彬 通讯员 何建华)为了建设和谐平安校园,预防欺凌行为,进一步推动学校的美好班级和幸福小组建设,4月12日上午,标尚学校全体师生和家长代表在操场参加“拒绝欺凌行为,建设美好班级”教育活动的启动仪式。

本周的优秀班级三(B)班同学以《拒绝校园欺凌》为主题,用快板加上朗朗上口“三句半”的表演形式,更加生动形象地诠释了活动的主题。

校学生会主席陈紫媛同学宣读了《标尚学校杜绝校园欺凌行为倡议书》,号召同学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遵纪守法,远离校园暴力行为。

接着举行友好班级结对仪式。各年级部的友好班级代表,举着班旗走上升旗台。正如七(3)班刘嘉明同学在发言中说,今后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将主动地引导低年级的同学开展各项有趣、有益的课间活动,指导学弟学妹们平时的学习。

德育处彭俊炎主任作总结讲话,要求师生家长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有愿景、重文化、懂浪漫”的美好教师、“有共识、爱分享、乐参与”的美好家长、“习惯好、能力强、成绩优”的美好学生,塑造标尚的精神基因,建设和谐文明的校园,推动我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