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深圳”展区将惊艳亮相 筑巢引凤展现高新科技实力
2021-04-13 09:5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下一站,深圳”展区将惊艳亮相 筑巢引凤展现高新科技实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3日(记者 黄芷苑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下称“大会”)将于2021年4月24日至25日在深圳举办,期间大会设置了“下一站,深圳”特色展区,旨在通过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的平台,全方位的展示深圳特区超群的高新科技实力,创造更好的国际人才交流环境,加强高新科技企业的创新与合作,打造和谐稳定、开放公平、互利共赢的国际创新环境,推动构建平等合作、发展共赢的创新共同体,携手共享科技进步和创新发展的“中国机遇”。

筑巢引凤 汇聚全球人才

展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主题拟定“下一站,深圳”寓意筑巢引凤,以深圳优厚的人才政策,吸引全球人才汇聚深圳、扎根深圳。“深圳特区汇集了众多高新科技企业,具有全球领先的高新科技实力,是全球高端人才最佳的发展平台。在这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一起为深圳的发展努力奋进,创造更美好未来,打造全球知名的设计之都、创意之都、科技之都。”该负责人说道。

据悉,本次展区以“创新、融合、发展、共赢”为宗旨,以深圳最具潜力的独角兽企业为主体,面向国内外高端人才资源,多元化展示深圳品牌,将以深圳高端人才丰富的影音资料,形成人才凝聚力和感染力的漩涡,用人才拉动人才,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全球高端人才的加盟。

360度环绕式科技带入感 展现高科技核心

记者了解到,展区将打造360度全景沉浸式时光隧道,突出科技为核心的概念,运用“科技之树”的视觉精神堡垒,动态地展示深圳文化、科技、交通、文教等各方面的成就,展现深圳创意之都的独特魅力。同时,展区将以企业发展为背景,将视频、画面、声效相结合,打造与众不同的高科技展示盛宴,营造360度环绕式科技带入感。

此外,在整体设计上,展区运用了线条、颜色等设计语言来营造潮流、前卫的展示环境,把空间植入高科技的装饰元素,根据展示品牌不同气质,营造不同的展示氛围,运用灵动的线条感、长条铝方的材料,凸显韵律之美。

该展区将于4月24日至25日在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国际科技创新和人才交流展洽综合馆(深圳会展中心)展出。

[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