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纪新服务新人才 贝壳深圳开启4.0新经纪时代下的校企对话
2021-04-09 10:0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新经纪新服务新人才 贝壳深圳开启4.0新经纪时代下的校企对话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9日讯 随着4.0新经纪时代的到来,对贝壳来说,打造一支高学历、高专业度、高职业素养、高社区参与度的“顾问型”团队,是重中之重的人才战略部署。昨日,由贝壳找房深圳站经纪人增长中心主办的“新经纪 新服务 新人才——4.0新经纪时代下的校企对话”论坛活动在深圳召开。贝壳找房领导及各大高校负责就业的老师齐聚一堂,围绕就业选择、人才培养和校企深度合作模式等议题进行探讨。

人才招聘持续发力 新经纪行业带来就业新机遇

深圳经纪人增长中心总监陈超在致辞中表示,自2018年贝壳成立以来,贝壳深圳携手平台各大品牌,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校园招聘工作,截止目前,深圳校招合作院校超200所,签订校企合作协议107份,提供高校校企赞助活动30余场,接收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5000余人。

2021年,贝壳深圳也将继续联合新经纪品牌提供20000个招聘岗位,其中包含8000个高校应届生offer。在未来,贝壳深圳将持续不断地为高校就业提供关注和助力。

贝壳找房粤闽区域总经理兼深圳城市总经理戴明奎在主题演讲中提到,贝壳平台作为行业的先行者,坚持科技赋能产业,打造新居住品质服务平台。从最初的楼盘字典,到VR带看、ACN合作网络和贝壳未来家,贝壳一步一个脚印将科技基因注入企业,实现产业升级。通过几年的产业数字化布局,贝壳找房已经初步跨过了房产交易市场的数字化鸿沟。而人才作为推动行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平台也将重点关注和推动人才培养体系及发展通道的建立与升级。

贝壳找房经纪人增长中心总经理伊凯在主题演讲中介绍,贝壳找房2021年将联合各新经纪品牌提供60万经纪人招聘岗位,其中涵盖20万校招经纪人offer。房产经纪行业正在扩容成为服务业的新的“就业蓄水池”,具有“稳就业、就业稳”的特征。与此同时,大数字驱动、服务经济为特征的新居住时代,向人才提出了新的要求,也给就业带来了新的机遇。

[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