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长文——春回英雄城!
2021-04-08 15:57
来源: 湖北日报
人工智能朗读:

重磅长文——春回英雄城!

38个文旅项目“看好”武汉潜力

春江水暖“船”先知,江城武汉的两江游正进入新一波旺季。

3月7日,“知音号摩登时光”白天场再次开启;4月1日,时隔15个月,两江游船恢复餐饮航班,多条特色线路齐开。

4月4日,在“知音号”推出的长江首场单口喜剧现场秀上,4名本地脱口秀演员绘声绘色地讲着段子,引得台下数百名观众哄笑不断。

“第一次在‘知音号’游轮上感受线下脱口秀,这种沉浸式体验很特别。”从没坐过游轮的石家庄小伙郭竞午,第一次登上“知音号”,惊喜之情溢于言表:“被大江大湖环抱的武汉,美得惊艳。”

在武汉,一批文旅项目正通过内容优化和品质提档,不断拉升游客的旅游体验。

“知音号”相关工作人员说,今年白天场开放以来,沉浸式复古脱单派对等新场景在“知音号”轮番上演,场场上座率火爆。

今年以来,花博汇景区探索旅游“白+黑”模式——日间推出七大花海;夜间,推出融合声、光、影、剧、焰等元素的沉浸式大型焰火剧场秀,让游客们白天赏花、夜观烟花。

3月27日,春风游园季·武汉欢乐谷国风次元节开幕。园区内不仅游乐项目全开,还接连上演表演,穿各式动漫角色扮演服装的工作人员与入园游客频频互动。清明小长假,武汉欢乐谷举行国风次元节汉服文化周,再次掀起春季汉服游园热潮,三天共入园游客2.8万人次。

武汉文旅产业的巨大潜力,不仅吸引着游客们“用脚投票”,也吸引着众多文旅龙头企业来汉投资。3月22日,武汉市文化和旅游招商引资大会上,38个项目签约,总投资额超过1600亿元,引进了中传腾文全国云电脑总部项目、汉口历史风貌区文化旅游功能提升项目、长江钢琴文化产业园等一批大型项目,持续助力武汉文旅产业提档升级。

image.png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