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长文——春回英雄城!
2021-04-08 15:57
来源: 湖北日报
人工智能朗读:

重磅长文——春回英雄城!

党员沉下去民心聚起来

武汉不断推动城市治理重心和配套资源向街道社区下沉,织密基层社会治理网。

2020年3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是对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一次大考。他指出,要放眼长远,总结经验教训,加快补齐治理体系的短板和弱项,为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牢制度防线。要着力完善城市治理体系和城乡基层治理体系,树立“全周期管理”意识,努力探索超大城市现代化治理新路子。

补短板、强弱项、探新路,成为总书记和党中央给湖北、武汉留下的一道“必考题”。

image.png

2020年8月2日,武汉市武昌区中南路街洪山坊社区凯乐花园小区综合党委成立,下沉党员组建的5支服务队亮相。(湖北日报全媒 记者 陈勇 摄)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