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长文——春回英雄城!
2021-04-08 15:57
来源: 湖北日报
人工智能朗读:

重磅长文——春回英雄城!

这一年,为你跑腿的“店小二”火了

封控期间,武汉多条生产线一度面临全球供应链中断、“缺人缺粮”的巨大危机,但同样也让世界看到了武汉的坚韧和后劲,并更加坚定了“选择武汉、扎根湖北”的决心。

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克劳斯·施瓦布致函表示:世界经济论坛坚信,韧性十足、富有活力的武汉和中国经济能够迅速重回正轨。

2020年4月8日,武汉“重启”后首场“云招商”,大批重点企业携69个项目力挺武汉,总投资额达2451亿元,其中11个为总部项目。

同年8月,亚布力中国企业家峰会在武汉举行。陈东升、刘永好、毛振华、王中军等300余位中国商界领军人物,带着项目、投资和信心,从八方汇聚“英雄之城”。

“我是四川人,这次在湖北投资,就是新湖北人了!”刘永好说,新希望将在武汉建立华中总部基地,带来7个项目,包括农业、食品、城市化建设、数字经济的发展产业等。“我作为川商总会会长,希望各个商帮联手,共同推动湖北区域经济的发展。”

水深则鱼悦,城强则贾兴。

一个地方发展搞得好不好、质量高不高,关键看土壤和生态行不行。这个生态,就是营商环境。

image.png

1月4日,武汉经开区市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前来办理业务人员解答问题。该区加快营造最优营商环境,实行一窗办理、同步预审,实现两个环节、一天办结、零费用。(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梅涛 摄)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