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重要提醒!“五一”假期驾车去东部看海要预约
2021-04-08 07: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重要提醒!“五一”假期驾车去东部看海要预约

7、4月10日起广铁集团实行新的铁路运行图。调图后,广深城际取消了原有“站站停”模式,实行交错停站。(据介绍,调图后,广深城际有10趟列车直达广州东站,10趟列车中间经停1站,40趟列车中间经停2站,21趟列车中间经停3站,3趟列车中间经停4站。)

8、《中国城市休闲和旅游竞争力报告(2020)》显示,北京、上海、杭州、南京、广州、深圳、重庆、苏州、厦门、成都位居“全国城市休闲和旅游竞争力”前10。

9、昨天,集生态、艺术、景观、雕塑为一体的“安托山自然艺术公园”正式开工。据了解,安托山自然艺术公园将于2023年建成并向市民开放。

安托山自然艺术公园效果图。

10、第九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将于4月9日至1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本届电博会吸引超过1500家参展商,展会期间将发布1万多件新产品、新技术,预计有超过10万名专业观众到场。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