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查餐厅|刷爆朋友圈的深圳文和友,它的后厨原来长这样……
2021-04-07 20:1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星期三查餐厅|刷爆朋友圈的深圳文和友,它的后厨原来长这样……

“深圳文和友的后厨整体状况不错,卫生整洁,管理到位,不过也存在一些细节问题需要进行改进。开展星期三查餐厅执法行动很好,可以让公众了解到餐厅的后厨情况,有助于形成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良好局面。”罗湖区政协委员吴丽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罗湖区政协委员吴丽明接受记者采访

严把食品检测严查供应商资质深圳文和友保障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据文和友文化传播部部长张佳科介绍,文和友来到深圳后,不仅在建筑空间、业态呈现上彩蛋不断,而且在做吃的这门事业上也有了全新主打的城市美食品牌“深笙蚝”。除了“深笙蚝”城市美食品牌,首批7款城市推介菜也同步上线。光明招待所红烧乳鸽、润园四季的椰子鸡汤、禄婶鲍鱼鸡煲等深圳头部餐饮的招牌菜纷纷登上菜单。

据悉,在人文方面,作为集“食、游、购、娱、展”于一体的多元业态消费市场,深圳文和友除了还原旧时光都市风貌与市井文化,也融入了大量深圳“科技之城”的属性,将复古而科幻的文化沉积迸发在舌尖美食体验里。在食品安全方面,文和友采取了限流、严厉打击黄牛号、严把原材料进货关与检测关,严查供应商资质等措施,保障消费者的权益和舌尖安全。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