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查餐厅|刷爆朋友圈的深圳文和友,它的后厨原来长这样……
2021-04-07 20:1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星期三查餐厅|刷爆朋友圈的深圳文和友,它的后厨原来长这样……

文和友和茶颜悦色整体情况良好“蓝马甲”现场快检7批次食品均合格

执法行动中,检查组以随机走访的方式选取了文和友后厨和茶颜悦色两家餐饮单位作为检查对象,对食品原材料进货索票索证情况、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专间管理、餐具消毒保洁情况、留样管理、冰块制作、后厨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检查。

经查,两家餐饮单位后厨整体情况良好,但仍存在以下问题:文和友后厨存在留样量不足、留样标签不清晰等细节问题;茶颜悦色缺少禁烟标识。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给予两家餐饮单位各记1分的决定,餐饮量化等级均评定为B级。

执法人员现场检查

现场,桂园街道“蓝马甲”快检人员抽取了蔬菜、白砂糖、面粉、菜籽油等7批次食品原材料进行快速检测,经检测快检结果均为合格。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