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15项业务即到即办,去找“车驾宝”就对了!
2021-04-07 14:0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这15项业务即到即办,去找“车驾宝”就对了!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7日讯(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解树森 文/图)深圳交警将多个自助终端机的业务整合,升级成新型的“车驾宝”,在一台机器上市民就可办理15项车驾管业务。

全面推行“一次办、马上办、就近办、自助办”,深圳交警在车驾宝一代、二代的使用过程中不断优化、总结经验、积极探索,推出“三合一”车驾宝3.0版本。原先需要在2-3台机器上办理的业务,现在就可以在同一台机器上办理。

车驾宝自助一体机是深圳交警创新推出的全国首台集打印、过塑和出证一体,全流程办理的车管机器人。实现办理业务免预约即到即办,立等可取,当场拿证。根据对比,1台车驾宝自助一体机的工作效力相当于6名警力。车驾宝的投用,极大的解放了警力资源。同时,也极大的缩减了市民补换证业务办理时间。自2016年投放至今,已经累计办理补换证业务达到811882宗。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