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前放料!一图解码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2021-04-07 10:52
来源: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人工智能朗读:

超前放料!一图解码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重大消息!

国际焦点!

行业动态!


波澜壮阔二十年

乘风破浪创新篇


2021/04/24-25

深圳会展中心

一场国际人才交流盛会——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即将盛大启幕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创办于2001年,迄今已成功举办十八届,是我国面向国际科技创新和国际人才交流资源,以“创新、发展、合作、共赢”为主题的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展洽活动。


据不完全统计,每届大会均有来自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俄罗斯、乌克兰、日本、韩国、新加坡、以色列、巴西、阿根廷、南非等4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机构参展,参会的国(境)外专家、海外留学人员和专业人才逾35000人,累计落地项目超过10000个。

根据大会组委会安排,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定于2021年4月24日至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

这一次,我们迎来更多创新,满载亮点,与您相约四月,不见不散!

[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