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大寻求刺激?男子连偷三户女性衣物被抓
2021-04-07 08:1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压力大寻求刺激?男子连偷三户女性衣物被抓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 为解压连偷三户女性衣物 男子被宝安警方抓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张燕 通讯员 焦雪珂 王敏华)男子失婚失业,为排遣生活压力竟然打起了女性衣服的主意。近日,深圳宝安警方抓获一盗窃女性衣物男子。

今年3月21日19时许,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燕罗派出所接到事主李女士的报警电话称,她晾在阳台的衣物经常被盗,遂报警求助。“一开始还没注意,直到后来没得穿了才觉得情况不对。”

接警后,燕罗派出所民警王庆华立即带领辅警招海侨等人到达现场调查。李女士居住在一楼,所住阳台并无防盗网设施,能够轻而易举触碰到晾晒衣物。经查看公共视频材料发现,3月21日下午,一可疑男子看着四下无人,便踮起脚尖,将李女士的衣物收入怀中,不见踪影......

无独有偶,3月22日7时许,事主龙女士报警称,她晾在二楼阳台的衣物被盗;当日中午12时许,事主杨女士报警称,她晾在门口的衣物不见了。经细致侦查,对比嫌疑男子的身型等情况后,民警王庆华判定这三起案件很有可能都是同一人所为。

由于事主们居住的是历史悠久的老区,防盗设施尚未完善,人员流动较大,这给警方的追踪带来了一定难度。燕罗派出所视频侦查员们决定从小区的角角落落仔细排查。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不断追踪下,警方最终核实到嫌疑人的具体住址。3月24日20时许,民警王庆华带领辅警及队员,在某城中村的出租屋内将嫌疑人杨某当场抓获。

据嫌疑人杨某交代,他近期刚离婚加上失业,生活的不如意使其压力倍增。一心想要寻求刺激缓压的他,便想到偷取女性衣物。为掩人耳目,他驱车到离住处较远的某老区。该老区居民楼设施简陋,住户们白天大多外出工作,杨某觉着正是施窃的好场所。3月21日18时许,杨某趁着事主李女士未归家,便将她的衣物偷走;次日,他又分别在早上和中午时分盗走另外两位事主的衣物。

目前,杨某已被宝安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