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反诈地铁专列”来啦!教你如何避开重重诈骗陷阱
2021-04-06 20: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反诈地铁专列”来啦!教你如何避开重重诈骗陷阱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6日讯(记者 陈致远 通讯员 吴菡 )近日,深圳市公安公交分局和深圳报业地铁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以“‘国家反诈中心’APP”为主题的反诈地铁专列正式发车运行。

为了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群众识别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深圳市公安公交分局积极拓宽反欺诈宣传渠道,联合深圳报业地铁传媒在深圳地铁各线路投放防诈骗公益广告。

本次反诈专列覆盖深圳地铁1、2、5号线,从车厢内部车体、地面、海报投放位到车外灯箱,全覆盖包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功能介绍,反诈骗举报电话等元素。希望在人流量密集的地铁内部进行大幅宣传,让老百姓在乘坐地铁时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在日常出行中不断倾听、了解、接受反诈知识。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