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深圳中学、万科梅沙书院邀您共聚“教育理想地”
2021-04-06 13:2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4月11日,深圳中学、万科梅沙书院邀您共聚“教育理想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6日讯 (记者 陈彬)后疫情时代,出国留学形势有什么变化?申请某国某校到底是难了还是容易了?出国留学和国内高考两条路,究竟该如何选择?在线教育大背景下,如何做好个人规划,如何获得终身学习能力?所有这些问题,或许都没有标准答案!但对于焦虑和迷惘中的家长和学生来说,业内人士的专业引领以及朋辈间的借鉴和启发,仍是至关重要的!

4月11日,深圳中学携手深中共同体学校万科梅沙书院,集合公立/国际教育体系优质资源,分享国内外升学多样化路径,通过一系列丰富活动解答谜思,让更多家庭加深对教育的认知和理解,共聚“教育理想地”。

此外,深圳读书月系列活动之“第五届深圳市中小学生英语演讲与辩论赛”启动仪式将作为精彩环节,首次公开进行大赛说明。

据了解,“教育理想地”是万科梅沙书院自2019年起全力打造的品牌活动,此前已连续举办两期。2019年12月,首场“梅沙理想地”教育分享会在南山区举行,万科梅沙书院院长王赫等从国际化课程、国际化学习型社区及海外名校录取标准等方面进行分享,让家长直接、清晰、深入地理解国际化教育课程体系,以帮助学生作出正确的规划及选择。

2020年,受疫情影响,第二期“教育理想地”系列活动转至线上。4位家长先后担纲线上讲座嘉宾,分享了教育、心理、文化、科技、医学五个领域的知识,累计观看突破20000人次,得到众多积极反馈。

何谓“创新人才”——解密深圳中学人才培养理念与路径,条条大路通罗马——分享多元化的升学经验,语言习得的重要性——提升学生国际竞争力,海外名校申请奥秘——参与海外升学分享会......今年,升级版的“教育理想地”如约而至。此次,深圳中学与其深中系共同体学校万科梅沙书院联合主办,将活动主题聚焦在“破解后疫情教育难题,多元升学新趋势”。活动将邀请两校师生代表,从展示演出到主题演讲,从一对一咨询到赛事发布,为大家呈现一场关于创新教育的思想盛宴。




活动时间:2021年4月11日(周日)

活动地点:深圳市南山区侨香路4080号  侨城坊

报名或了解更多信息敬请关注“万科梅沙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


[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