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清明假期深圳到发旅客202万,公园总客流量近270万!“人气王”是这个公园
2021-04-06 07: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清明假期深圳到发旅客202万,公园总客流量近270万!“人气王”是这个公园

早上好!这是第850份深新早点

感谢关注由深圳特区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联合出品的深新早点

提供全览式新闻集锦早餐服务

天下事,早知道

早上好,小伙伴们~

昨天是假期的最后一天,

冷空气赶在假期结束前送来清凉,

和前两天的“热晴”相比,

你们更喜欢哪一天的天气呢?

今天预计最高气温在28℃左右,

各位小伙伴短袖可以穿,

怕凉就套件薄外套

气温上升,

想晾晒的可以安排起来啦

今日天气

我市多云间阴天;气温20-28℃;东风3级,沿海、高地和海区阵风5-6级;相对湿度50%-95%。

来看看今天的深新早点有什么内容吧!

深圳事

1、今年清明节期间(4月3日-4月5日),深圳陆海空铁四种交通工具共到发旅客202.01万人次,同比增长1.73倍。

2、截至4月5日17时,清明假期三天,深圳市公园总客流量达269.78万人次,深圳公园日均客流量达到89.93万人次。(单个公园中,总客流量排名前五的是深圳湾公园34.93万人次、宝安滨海文化公园28.22万人次、莲花山公园19.09万人次、光明红桥公园10.10万人次、阳台山森林公园7.40万人次。)

▲深圳湾公园游人如织。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