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台铁列车出轨事故:目前已致54人死亡 最小仅6岁
2021-04-02 11:49
来源: 央视新闻 南方+
人工智能朗读:

滚动|台铁列车出轨事故:目前已致54人死亡 最小仅6岁

【台湾一列车发生出轨事故台铁员工:司机不久前刚结婚】

据台媒联合报报道,台铁太鲁阁号408车次(树林往台东)于花莲县大清水隧道出轨,造成车辆擦撞隧道壁、4至5节车厢变形,目前已知超过30人失去生命迹象,司机员也传出死亡。

台铁稍早表示,列车长一度卡在车厢中受困,司机则失联。不过根据了解,台铁公布的死亡名单中,有包含袁姓司机。该司机为台北机班的袁姓司机。台铁司机员说,还在等台铁应变中心正式宣布,希望还有奇迹,现在难过地说不出话,“是新婚的年轻司机……”

据了解,司机的家属都非常难过,希望等待奇迹。

来源:南方+

【台铁:脱轨列车全车客满374人,目前尚有近200人受困】

据台媒联合报报道,台铁相关人员指出,据初步了解,货车疑似是在408车次太鲁阁号正驶进大清水隧道时,突然从边坡滑下,击中车头第8节车厢后方的第6节和第7节车厢,才导致列车人员无法在第一时间防范,酿重大意外,事故详细原因还在调查。

目前加入协助救援的李姓列车长在受访时指出,他人在第一车厢,当时是紧急刹车,感受到剧烈的撞击,停下来后发现后面车厢都出不来,目前第4车到第8车都在抢救中,人员要设法带过来,由于每一车都坐满,大约有200人受困。

来源:南方+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