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律政司司长阐释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
2021-04-01 22:0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香港律政司司长阐释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 香港律政司司长阐释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啸洋)香港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出席解说会,继续向社会持份者阐释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让更多人士了解并支持有关工作。

郑若骅4月1日出席解说会,继续向社会持份者阐释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让更多人士了解并支持有关工作。

郑若骅表示,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通过新修订的《基本法》附件一《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的产生办法》和附件二《香港特别行政区立法会的产生办法和表决程序》,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的选举制度。律政司将全面配合政府的工作,尽早落实完善选举制度。

图示郑若骅与持份者出席解说会。

郑若骅指出,这次修改扩大了社会均衡有序的政治参与以及更广泛的代表性,体现社会整体利益,令香港的民主选举制度迈步向前。

据悉,郑若骅一连两日出席解说会,向社会不同人士阐释完善香港特区选举制度的重要性、必要性和合法性,争取各方全力支持。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