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与深圳广电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3-31 09:4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与深圳广电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与深圳广电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庆祝建党百年系列全媒体大直播正式启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3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焦子宇)昨日,“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与深圳广电集团签约仪式暨《为了人民的美好生活——庆祝建党百年系列全媒体大直播》启播仪式”在深圳广电集团举行。

新华社党组成员、秘书长宫喜祥,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强出席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充分发挥深圳地处内地、香港、国际“三个舆论场”连接点的区位优势,做好外宣改革创新,深圳广电集团与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积极展开深度合作,旨在携手打造“讲好中国故事”的传播新高地。

据了解,该系列全媒体大直播将联合多部门,对接优质独家资源,联手特别策划,回答“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的世界之问;携手深港研究院筹划开启“双湾论坛”,邀请政界、商界、学术界、演艺界人士,畅谈百年大业,畅想未来发展。同时,连线上海、江西、延安、遵义、沈阳等红色遗迹丰富的兄弟电视台学党史、寻足迹、讲故事。此外,该系列直播还将推出《百唱百新》《百年故事我来说》《芳华》《书写传奇》等特色策划。

据悉,本次直播将在新华社客户端、深圳广电集团新媒体矩阵等平台同步播出,同时还将在境外主流社交平台同步推送。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