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网信办启动“铿锵奋进的脚步 续写春天的故事”网络主题宣传,深圳为六个分会场之一
2021-03-31 09:4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中央网信办启动“铿锵奋进的脚步 续写春天的故事”网络主题宣传,深圳为六个分会场之一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铿锵奋进的脚步 续写春天的故事

中央网信办启动网络主题宣传,深圳是六个分会场之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3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韩文嘉)昨日,中央网信办启动“铿锵奋进的脚步 续写春天的故事”网络主题宣传,深圳作为全国六个分会场之一,与主会场跨屏联动、同步启动“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走进经济特区国家级新区”网络主题宣传活动。随后,还举行了活动授旗仪式,人民网、新华网、国际在线、中国日报网、央视网等中央、省、市近30家网络媒体代表将踏上为期两天的深圳经济特区采访之旅。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副局长王娟,广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黄斌,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强等在深圳分会场出席活动。

黄斌在授旗仪式上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广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东展现勃勃生机。

王强在与主会场连线时表示,作为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地、试验区,深圳将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奋力在新征程上开好局起好步,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在授旗仪式上,王强表示,担负着“双区一试点”建设三大国家战略使命的深圳,将持续攻坚破冰,对标最高最好最优最强,拿出“尖兵”应有的姿态去破题突进、乘风破浪。

据了解,在两天的采访中,采访团将走进深圳各地,从经济科技、文化教育、民生服务、生态环境等方面全方位、多层次了解深圳最新发展成果,并将其广泛传播到全国各地。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