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精品党建强新风 龙辉社区开展“颂歌献给党”趣味红歌
2021-03-28 14: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不忘初心担使命·精品党建强新风 龙辉社区开展“颂歌献给党”趣味红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的优秀精神,培养居民爱党的伟大情怀,营造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共建美好家园,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龙辉社区在2021年3月27日下午开展民生微实事项目——“龙辉社区‘不忘初心担使命·精品党建强新风’党群同心同行项目”之“颂歌献给党”龙辉社区趣味红歌活动。

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现场6支队伍有序就坐,台下啦啦队员精神饱满,为队伍加油打气。活动设计了“红歌我知道”、“红歌我来猜”、“红歌我来接”、“红歌齐比划”、“团队加分赛”及“团队大合唱”等6大环节,内容非常丰富,既有歌曲常识性问题,又充分融合了歌曲旋律等多方面知识,让居民畅快享受红歌的魅力。整个过程中,队员准备充分、应变灵活。现场气氛紧张有序,队伍比分咬紧,队员们团结一心,努力为自己队伍赢得比分。在团队大合唱环节,六支队伍依次上台,分别演奏了《东方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打靶归来》、《团结就是力量》等曲目,演唱节奏准确鲜明,声音整齐响亮,富有感染力,用旋律让居民们回忆起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彰显出队伍独特的风采,抒发了习近平新时代的伟大豪情,引得观众一起高歌,现场的欢声笑语更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红歌我知道”环节,队员认真回答题目

“红歌我来猜”、“团队加分赛”环节,现场气氛紧张,队员努力为自己的队伍赢得比分

“红歌我来接”环节,队员正在商讨下一句歌词


 

“红歌齐比划”环节,队员灵活运用肢体,让另一队员猜出答案

“团队大合唱”环节,每支队伍正在倾情演唱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居民积极向上的风采面貌,更是增强了居民们的民族自豪感,加深了居民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鼓励社区更多居民锐意进取,为社区的发展、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