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龙岗街道把11个临时党支部建在土地整备第一线
2021-03-25 09: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学史力行|龙岗街道把11个临时党支部建在土地整备第一线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2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武媛媛 通讯员 陈斌)3月24日下午,龙岗街道召开土地整备和城市更新攻坚联动总指挥部第一次工作例会,会议结合近期党史教育工作要求,要求各相关部门、社区按照“部门联动、社区实施”“社区吹哨、部门报到”的联动攻坚工作机制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形成最大合力,高效解决疑难问题,做到学史增信、学史力行,把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干劲,充分落实到土地整备和城市更新联动攻坚工作的具体行动中。

记者在会上了解到,为了让党建引领土地整备和城市更新工作进一步深入,龙岗街道决定根据项目的数量,成立11个龙岗街道土地整备和城市更新联动临时党支部,并要求各项目临时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学史力行,让党旗在土地整备和城市更新联动攻坚一线高高飘扬。

龙岗街道党工委书记游宇在会上强调,土地整备工作与党史教育息息相关,各部门、社区要结合党史教育活动,做到学史增信、学史力行,组织动员党员冲在前、当先锋、做表率,把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此外,要压实责任,主动作为,善用群言群语,做好群众宣传发动工作,加大政策宣讲力度,发挥桥梁优势,深度参与实施,针对疑难重大问题,要通过一周一碰头、半月一督查、一月一通报等机制,抓好进度,推进落实。

[编辑:叶玉燕]